最新消息

何謂66減重法?靠這招 瘦身不復胖,竟藏小心機👍

回文章列表

在瘦身這條路上不少人吃了很多苦頭,嘗試過許多激烈的手段,但非常不健康,甚至會造成體重反彈😖試試看「66減重法」,堅持下來竟成功減重不會復胖~

●飲食控制+運動💪
想要瘦身,飲食控制和運動是不二法門,並遵守66飲食習慣,也就是每餐都只吃6分飽,而且一旦過了晚上6點,就不會再吃東西,如果餓了就喝水,嚴格控制自己的進食時間和份量。一開始嘗試可能會覺得餓,但只要習慣之後,就能避免自己吃太多。

🔴早餐吃得像公主、中午吃得像皇后
進食時間要注意,三餐吃什麼也不能馬虎,許瑋甯特別注重早餐,會讓自己吃得像公主,午餐則吃得像皇后,想吃什麼都可以,不會特別忌口,晚餐如果能不吃就儘量省略,或是在6點前吃完晚餐。

減重時,都要忍痛推掉朋友飯局
或是改約吃早餐、中午聚餐

雖說不用特別忌口,但要使身體不那麼有負擔,建議可以選擇養生飲食法,少吃煎炸類、甜食,不碰冰品等。也建議大家儘量清淡飲食、吃少油少鹽的食物,不僅有助減肥,對皮膚也比較好。

🔴蓮霧、火龍果當點心
🔴養成運動習慣